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十三五规划 >> 山东 >> 正文

泰安市2018年新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废水处理站、给排水设施)

发布时间:2018-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内容
1 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免疫微生态制剂-口服特异性免疫微生态制剂项目 设计生产规模年产特异性免疫微生态制剂2000万支,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车间、办公楼及辅助用房,配套完善道路、绿化及电力、给排水等设施。
2 泰安北控环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总建筑面积26846平方米。建设两台日处理垃圾60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炉+1×12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日处理500t/d的废水处理站一座。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