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渗滤液调节池防渗解决方案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1-5-11 15:04:54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工程特点:

渗滤液调节池是将垃圾处理场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垃圾渗滤液,通过收集系统收集起来集中处理的池体。这些池子一般都是暴露在露天环境中,长期受到暴晒、严寒以及严重的冲刷及腐蚀,影响其使用寿命。锄禾环保使用世界领先的土工产品,有效地防止渗滤液污染地下水环境。

技术要求:

针对渗滤液调节池的特点,要求土工膜具有极强的抗紫外线稳定性、良好的耐低温能力、突出的耐环境应力开裂能力和抗化学性能。

解决方案:

锄禾环保本着以人为本、技术创新、诚实守信、服务社会的宗旨,贴合渗滤液 调节池特点,提供优质、合理的防渗方案。

施工选用国际先进配方生产的土工产品,有效保证了土工膜系列的抗紫外线稳定性、耐低温性能、突出的耐环境应力开裂能力和抗化学性能,防止了材料老化带来的影响,保证防渗系统安全使用三十年。(谷腾水网)

渗滤液调节池防渗

渗滤液调节池典型防渗结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