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特效微生物菌剂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2-6-9 9:40:25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特效生物菌:采用特效微生物菌剂,以符合填料作为生物载体,通过对曝气及生化反应过程的调控,实现对接触氧化技术的优化。

特色菌种种类:高效厌氧菌MB701

高效好氧菌MB704  MB705

除臭菌MB501

脱色菌MB710

生物絮凝剂MB303  MB304

特点:

(1) 投资省。采用美国专利技术工艺(高效菌种+有序好氧+复合沉降)与传统工艺比较,建筑投资仅为其65%-75%、占地为传统工艺的70%,大大降低污泥沉降时间,减少设备投资。

(2) 运行成本低。运行直接费用为每吨水0.12-0.2元,可签约托管运行,日常维护和管理极其简单,无需配备专人,处理过程中无需化学药剂。

(3) 占地少。经过应以整合,好氧、沉降池容积减少,设备间减少,可节省占地30%,可形成一体化装置建于地下,地上部分用于园区绿化或建停车场等。

(4) 操作维护简便。高技术的合理应用及简单实用的电控系统使得运营操作极为简单,无需专业人员管理,可托管或代管。

(5) 选用灵活。适合日处理量50-50000吨的各类生活污水 排放和回用处理。系统放大后可用于日处理20万吨的大型城市。(谷腾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