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青海贵德县城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5-11-16 9:45: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贵德县城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
地区 青海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 投资总额 3827.05万元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厂
建设单位 青海天普伟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青海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
发布时间 2015-11-16 9:45:10

建设地点:贵德县城北河阴区黄河与东河交叉口上游黄河阶地。

项目概况:项目扩建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污水及污泥的深度处理以及除臭设计,还包括河西镇下排村和河东乡下罗家村污水泵站至城镇污水主干管排水管线。其中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规模为1.7万m3/d,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处理工艺:污水经粗细格栅、沉砂池处理后,进入配水井,经配水井其中≤0.4×104m3/d的污水进入改良的氧化沟内,剩余污水进入多段多级AO除磷脱氮工艺,处理后的废水进入终沉池后处理后进入纤维素滤池进行污水深度处理,进一步去除磷及SS,处理后的尾水经二氧化氯消毒后外排。剩余污泥一部分返回生物反应池,另一部分经脱水后外运。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3827.05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445.56万元,占总投资的37.77%。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