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拟建快讯 >> 免费资讯 >> 正文

重庆渝东表面处理节能科技园规划项目配套废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11-23 10:57: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名称 重庆渝东表面处理节能科技园规划项目
地区 重庆 性质 新建
进展 环评阶段(已有意向单位) 投资总额 暂未确定
污水处理措施 污水处理站
建设单位 重庆渝东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11-23 10:57:43

建设地点:重庆渝东表面处理节能科技园规划布置在万州盐气化工园区内,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00亩,建设成为服务于万州及重庆市渝东北及周边地区、“全国一流、西部领先”的节能环保表面处理加工区。

项目概况:采取一次规划、分三期实施的原则进行建设。规划一期2015年,引进电镀生产线约50条,形成年电镀面积约400万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处理规模约为2500吨/天的电镀废水处理站;规划二期,至2018年,引进电镀生产线约100条,形成年电镀面积约800万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处理规模约为5000吨/天的电镀 废水处理站;规划远期(三期)至2020年占地面积200亩,引进电镀生产线约200条,形成年电镀面积约1600万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处理规模约为1.0万吨/天的电镀废水处理站。镀种包括镀铜、镀镍/钯镍、镀锌、镀锡/锡铜、镀铬、镀金/金钴、镀银等;涉及表面处理工艺包括电子电镀、塑料电镀、五金电镀、磷化、喷涂电泳、电解抛光等表面处理工艺。

备注:该信息仅供企业及个人用户参考使用,不对信息时效性承担责任。

  • 上一条信息:
  •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