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阳市污泥处理处置BOT项目签约 概算总投资7864.5万元

发布时间:2011-8-16 9:13: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8月12日,我省首个进行商业运营的污泥处理处置项目在南阳市成功签约。项目建成后,南阳市污水处理厂所产生的污泥将实现“减量化、稳定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彻底改变该市污泥处置现状。

    据了解,南阳市污泥处理处置项目建设采用BOT(建设—经营—转让)模式,是我省确定的示范工程。该项目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处置污泥300吨,其中一期日处理处置污泥200吨,概算总投资为7864.5万元。项目采用在国际污泥处理处置领域处于领先水平的MBT高温好氧堆肥处理工艺,污泥经处理后产生的营养土,可用于土壤改良、土地修复等土地利用,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河南日报 记者 阙爱民 通讯员 黄 伟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