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安县老坝港滨海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环评审查会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9 8:55: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海安县老坝港滨海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环评审查会在县行政中心东附4楼举行,来自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润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3位资深专家主持审查会,环评单位环保部南京环科所在会上介绍了本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有关情况,经与会专家和代表的认真研究,形成技术审查意见。

    海安县老坝港滨海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位于老坝港滨海新区金港大道与滨海东路西北侧,总投资13112.48 万元,设计总规模4.8万m3/d,一期工程 0.5万m3/d。服务范围:包括海安滨海新区的新拓展区、角斜集镇和港城西区、港城东区、临港工业区。该项目建成将给滨海新区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改善滨海新区的水环境质量、防止水污染、改善水源水质、提高人居环境质量,改善投资环境。

    海安县老坝港滨海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是海安县城北凌河污水处理厂4.9万m3/d工程、常安污水处理厂3万m3/d工程之后海安县境内又一重大污水处理工程,其中前两项工程已通过南通市环保局审批。上述3大污水处理工程建成累计可以接纳废水12.7万m3/d,是海安县综合治理环境污染的重要基础设施,是海安水污染治理的重要工程,也是海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全县重点建设工程,海安县环保局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将对该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力争早日建成投入运行。(中国江苏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