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红安县新型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目前已完成80%工程量

发布时间:2013-12-27 9:37: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连日来,新型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精心组织,加快项目建设,截止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80%的工程量。  

    红安县银泰达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员周意说:“污水处理厂已完成一期净化池、提升泵房、粗细格栅以及两栋设备厂房的土建工程,已完成一期工程量的80%。”

    新型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是园区重点配套设施,由县住建局于2012年招商引进,红安县银泰达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占地面积31.8亩,项目建设周期8年,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可日处理污水量4万吨。一期工程项目投资1500万元,于2013年6月份开工建设。(红安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