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南阳市白河南污水处理厂正在加紧施工 规模10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4-17 10:32: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市白河南污水处理厂(10万吨/日)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计划今年11月30日建成。 

    记者在白河南污水处理项目施工现场看到,300多名工人正冒雨加紧对生物池、二沉池、办公用房等进行施工。其中,项目核心工艺部分——生物池,共分20个区进行钢筋绑扎。 

    白河南污水处理项目是我市利用日元贷款实施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的子项目,也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主要服务中心城区的白河南部分,项目建设地址位于规划的白河大道以南、宁西铁路以北;设计总规模为污水处理量20万吨/日,分二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占地158.47亩,去年12月份开工建设,计划今年11月30日建成,建设内容为日处理10万吨污水处理厂一座、配套污水管网58.55公里及其他辅助设施。(南阳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