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夏银川市第七、第九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4-5-29 8:37: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5月27日下午,银川市建设局与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签订了银川市第七、第九污水处理厂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两座污水处理厂计划2015年底建成,2016年5月正式运营。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银川市的6座污水处理厂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超负荷运行。特别是金凤区南部、西夏区南部城市因为污水处理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相对滞后,给第二、三、四污水处理厂的运行也带来了压力。根据城市发展的需要,银川市在今年提出了新建银川市第七、第九污水处理厂。

    据介绍,第七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金凤区南部,占地约245亩,服务面积约62.53平方公里,远期设计污水处理能力20万立方米/日,近期设计污水处理能力5万立方米/日,总投资15531万元。第九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西夏区西南部,占地约300亩,服务面积将达到40.25平方公里。其中,远期设计污水处理能力16万立方米/日,近期设计污水处理能力在5万立方米/日,一期总投资14786万元。

    第七、第九污水处理厂BOT项目通过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最终确定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分别承担两座污水处理厂项目。(银川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银川市第九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6145.asp

银川市第七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6146.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