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遂昌县古楼村污水治理项目开始测绘工作

发布时间:2014-7-19 8:58: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农村污水治理项目必须认真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中污水介入、管网建设和终端设施建设等关键环节,而测绘是为后期各个阶段做好前期准备工作。7月17日上午,丽水市第七测绘院来金竹镇,为古楼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全面启动打好基础,在镇治污办工作人员及村干部陪同下,测绘工作人员走访了古楼的上坪头、下坪头、枫树后、竹园内等自然村,对农村人口数量,居住情况等现状做了全面的调查摸底,确定了具体点位,按照“精简、规范、高效”的原则,真正做到农村污水项目科学合理规划、因村制宜。

    农村污水处理项目是一项公共工程,如果建设的合理,将会发挥其改善农村环境的积极作用,也将会降低可能造成的二次污染和带来的环境风险。(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