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温州洞头县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已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发布时间:2014-9-17 8:30: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洞头县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如期完工,现已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洞头县水务有限公司,总投资为3200万元,设计能力为8000吨/日,工程于2013年10开始动工,是该县“五水共治”中治污水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温州市首批纳入一级A标排放标准的提升改造污水厂之一。

    该项目是洞头县首次采用EPC(总承包)+5年运行的建设模式,即施工、采购、运行一体化,有利于提高门槛引进大型、有实力的总承包单位,有利于加速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

    该项目调试运行成功后即可实现一级A标准排放,更好的解决了全县进水磷偏高、工业污水冲击性强等疑难问题。(洞头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