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山区汤口镇芳村污水处理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总投资约1300万元

发布时间:2014-11-19 11:47: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1月18日上午,汤口镇芳村污水处理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我镇污水处理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该项目是2014年汤口镇经济社会发展十件大事之一,由武汉天源环保集团建设,总投资约1300万元,设计处理能力为4000t/d,收集范围包括寨西组团及芳村,污水经过A2/O工艺(厌氧-缺氧-好氧法,生物脱氮除磷)+除臭+滤池处理后,水质可达到《城镇污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类标准。项目的建成将使寨西、芳村污水管网建设充分发挥应有作用,对于改善镇内人居环境和旅游环境,加快新安江流域环境治理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黄山文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