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嘉峪关市污水管理处污泥干化工程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总投资2900万元

发布时间:2014-11-27 8:32: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市污水管理处污泥干化工程于7月20日开工建设,已完成土建、钢结构和部分玻璃安装工作,计划年底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目前工程建设稳步推进,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污水管理处污泥干化项目是利用太阳能将污泥进行脱水、干化,使污泥的含水率降至40%,外用作肥料处理的一项环保工程,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900平方米,其中包括7座太阳能干化室、一座除臭间和一座控制室,总投资2900万元。现已完成3座干化室的玻璃安装。随着冬季的到来,年底建成投产的建设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工程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全面抓好建设进度和质量管理,确保工程如期投入运行,污水管理处现场管理人员每天全员上岗,加强现场施工进度检查,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完成,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嘉峪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