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水十条 >> 正文

水十条聚焦水环境治理 成都超30亿资金将用于治理

发布时间:2015-4-24 11:18: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5年,成都市用于水环境治理的资金预计将不少于30亿,比2014年增加30%到40%左右。4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对4月16日国务院正式出台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进行“落地”,成都正制定详细的工作规划,拟在5月向社会发布。

    “水十条”要求: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建成区,要于2017年底前基本消除黑臭水体。“成都制定了更为严格的目标。”成都市环保局局长陈琳介绍,成都提出到2016年全市消除黑臭水体,并实现“全线截污,水质明显改变”。

    据了解,成都市于2013年启动了黑臭河渠综合治理,到明年将完成全部400余条黑臭河渠的治理任务。(四川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