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罗江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和二期改扩建等工程被确定为市2015年第一批典型示范资金补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5-9-17 8:59: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根据德阳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德市节财办〔2015〕27号),我县申报的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和二期改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国家目标责任书),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被德阳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确定为2015年度第一批次典型示范项目。

  该典型示范资金补助项目的确定,将极大的缓解该工程项目的资金压力,对加快推进项目破土动工步伐,确保按要求按时建成投运都具有积极意义。同时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削减县城生活污水中的化学需氧量和氨氮,使我县凯江流域水环境得到稳定持续改善。(德阳市环境保护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