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泽州县下村镇污水治理工程已完成初步设计、预算评审等工作即将开始施工

发布时间:2016-1-22 9:29: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年来,泽州县为积极改变辖区乡村村容村貌,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加快“美丽泽州”建设,统筹安排资金,全力推进乡村环境整治。2015年,该县安排资金600余万元,专项用于下村镇污水处理工程。

  下村镇位于市区西北部,历来是泽州县的“煤铁大镇”和“经济强镇”。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原先镇区污水直排长河的排水体制已不能适应现代村镇人居环境的需求,同时也导致长河区域水体污染日趋严重,完善该区域污水处理势在必行。该项目位于下村镇长河南庄段西岸,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主要采用氧化沟加梯级人工湿地处理工艺,预计日处理污水2000立方米。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预算评审等前期工作,即将开始施工。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改善周边乡村以及部分长河水域的水环境,大幅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太行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