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鸡泽县小寨镇污水处理站增容工程顺利完成招投标

发布时间:2016-5-21 9:49: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从鸡泽县环保局传来消息,该县小寨镇污水处理站增容工程项目顺利完成招投标。据了解,此项目是在该县财政局、检察院、环保局三方监督下,专家评委组最终评定河北冀淼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价为660770.47元,工期50天,工程近期将动工建设。

  中国经济网邯郸5月19日讯日前,从鸡泽县环保局传来消息,该县小寨镇污水处理站增容工程项目顺利完成招投标。据了解,此项目是在该县财政局、检察院、环保局三方监督下,专家评委组最终评定河北冀淼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价为660770.47元,工期50天,工程近期将动工建设。据了解,该项目由争取到的中央、省2014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专项资金支持筹建,采用AO生物接触氧化集中处理工艺,在一期原有基础上扩容为日处理污水400立方米/天。项目建成后,可以将村庄的生活污水集中收集统一处理,年处理污水9.65万吨,年消减COD33.76吨,年消减氨氮2.9吨。生活污水处理后可达到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排放标准,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彻底解决了该县小寨镇铸造园区及周边十几个村庄生活污水处理问题。(中国经济网邯郸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