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道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一期提标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2016-5-27 8:39: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道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一期提标项目开工典礼在道县北控水务集团公司隆重举行。胡先荣、刘勇会、何江鸿、杨建国、胡昌启等县级领导及县城管局,环保局,城建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典礼。

  县城管局负责人在典礼上介绍了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北控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发表了致辞。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一期提标项目总投资约5800万元,采用改良型氧化沟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污泥含水率低于60%。项目计划于2016年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营,项目的建设,对于改善湘江水资源质量和生态环境、完善该县城市基础设施、提高该县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县委书记胡先荣宣布道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一期提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工地上的挖土机正式破土动工。

  参加典礼的县领导与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观看了北控水务的宣传片,就部分可建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表示,该县十分期待与北控水务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实现互利共赢。(道县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