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工程加快推进 总投资1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5-12 9:02: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工程的工地上,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工人们或绑钢筋、或焊接,一派紧锣密鼓的繁忙景象。

  被列入南平市重点城市建设项目的顺昌县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工程,至3月16日全市统一开工以来,承办单位顺昌县环卫所与施工方,围绕垃圾渗滤液要经过处理后才能排至污水处理厂和工程今年九月底前完成并投入使用的时间节点,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克服春季多阴雨天气造成施工难度大等问题,采取边设计预算招标、边开工施工、晴天加班加点、多上大型机械、派专人对工程进行全天候现场旁站监理、确保工程质量的办法,加快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建设。顺昌县环卫所所长张长华对记者说:在此之前,我们顺昌县还向北京华盛科技、向济南上华科技有限公司租用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把现有垃圾收集池里的渗滤液经过应急设备处理后排至污水处理厂方法,来确保过渡期内垃圾渗滤液按照环保要求达标排放。

  截止目前,顺昌县总投资约1100万元的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工程,已完成场地平整、截洪排水沟、坝顶水泥硬化和绿化、地磅房、渗滤液池底部钢筋网等工程建设投资达210万元。(东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