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揭阳市仙梅污水处理厂(一期)截污管网工程已完成投资38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6-22 8:4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全长2.97公里的仙梅污水处理厂(一期)截污管网工程(望江南路西段)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管网工程顶管作业约2.4公里和提升泵站工程全部围护桩施工。

  据介绍,仙梅污水处理厂(一期)截污管网工程(望江南路西段)位于榕城区仙桥街道榕江南河南侧,工程起点仙桥河,终点榕华大道,建设方式为顶管施工形式,全线铺设长2.97公里、管径为1.2米的截污主干管,以及建设提升泵站1座,项目计划投资约6000万元。

  该工程从去年10月开始施工以来,施工单位加大人力、机械、材料的投入力度,进展较为顺利。目前管网工程已完成12个工作井和13个接收井的浇筑及沉井施工,完成顶管作业约2.4公里;提升泵站工程已完成全部围护桩施工,正在进行止水桩施工。工程累计已投入资金约3800万元。

  根据计划,该项目将力争在今年底前建成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有效把仙桥街道淇美、顶六、美西等社区的生活污水收集到仙梅污水处理厂(一期)进行处理,对促进污染减排,提高榕江水质量,改善榕江水环境,提高仙梅污水处理厂(一期)运营效益等具有重要意义。(揭阳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