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张掖市临泽县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扩容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8:34: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临泽县中川水利开发有限公司0.8万m3/d(这是立方米,每天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扩容工程正式投入运行,为改善全县水环境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该工程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所有污水处理设备,管网、电气设施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成,于2017年11月25日正式进入调试运行阶段。据了解,该工程采用CASS污水处理工艺,并配套建设了深度处理工程,工程投运后,生活污水处理规模将扩大至1.6万m3/d,出水水质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提升为一级A标准。生活污水处理规模的扩大,有效解决了目前临泽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能力的不足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了城区、城郊、丹霞景区、工业园区等区域污水集中处理全覆盖。

  临泽县污水处理厂经理任英敏:“二期提标扩容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污水设计处理能力由8000m3/d提高到16000m3/d,处理达标排放的水质进入再生水回用系统,用于城区大沙河延岸绿化景观带和下游沙河林场的灌溉用水,为改善临泽水环境质量和生态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中国张掖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