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口白沙门(一期)等5个污水处理厂启动提标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1-25 8:51: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海口市水务部门获悉,目前海口白沙门(一期)等5个污水处理厂启动提标改造工程,各工程计划于2019年底完成建设工作,届时海口5座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标准将得到全面提升,排放标准将从一级B提升为一级A。

  据了解,5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总投资约2.28亿元。目前5项改造工程均在加紧进行中。

  此外,海口市水务部门提醒,根据工程建设需要,改造工程计划于1月24日至1月30日停产进行超越管驳接施工。在停产期间,请广大海口市民近期尽量节约用水,减少污水排放。同时,海口还将启动相关应急预案。(海南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