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先期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9-4-3 8:39: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先期实施工程建设动员会在东风湖建设工地成功召开。

  岳阳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PPP项目包括10个新建子项目与4个存量污水处理厂,是岳阳市与三峡集团携手实施的“共抓长江大保护”重点项目。水电八局承建东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临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临港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及二期扩建工程等。

  此次启动项目包括湖滨、临港片区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东风湖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等。该项目建成达效后,将解决“三河一湖”的黑臭水体问题,使岳阳中心城区水环境和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有效改善。(红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