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泉州中心市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9-8-7 9:27: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关于泉州中心市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泉州市发改委连续发布两份批复。

  一是实施泉州中心市区污水管网普查发现的管道缺陷第五批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泉秀路、田安南路、城西路、通港西街。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泉秀路污水管道缺陷改造工程、东海2号泵站进水管修复工程、田安南路污水管道缺陷改造工程、城西路污水管道改造工程。

  上述工程建设期限为1年,项目总投资概算控制在536.92万元以内。

  二是实施安吉路(坪山隧道口—洋店路口)污水管道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吉路(坪山隧道口—洋店路口) 。建设内容为开挖铺设DN300-500连续缠绕玻璃钢管998米,过路顶管DN500连续缠绕玻璃钢管186米,逆做井6座,污水检查井38座等。

  该项目建设期限1年,项目总投资概算控制在583.14万元以内。(都教授说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