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宿州市加快推进芦岭矿“三供一业”供水改造进度

发布时间:2019-9-23 9:42: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加快推进芦岭矿“三供一业”供水改造进度,2019年9月22日,宿州供水公司业务工程部施工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芦岭矿区二级泵站开展泵房改造工作。

  宿州供水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自“三供一业”涉水改造项目实施以来,逐步对各矿区老旧管网和泵房进行提升改造,现阶段正对芦岭矿区二级泵站进行全面提升。目前正在铺设地坪,下一步就开始安装机泵设备。

  据项目负责人李保金部长介绍:“‘三供一业’涉水改造芦岭段正在稳步推进中,因芦岭矿二级泵站地形比较复杂,管线杂乱较多给施工人员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是这难不倒我们供水人,现在只有放弃周末休息加班加点施工,有的队员吃饭都在工地上。还有因为地形复杂装卸机泵的大车无法进入泵站,2000多斤的机泵设备只能靠人力运送,为了尽快把水通到矿区居民家中,再苦再累我们都要克服。本次提升改造计划两个月完成,现已施工一个多月,计划20天后完工,我们现在抓紧施工争取早日完成改造。”(宿州供水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