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嘉兴市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项目范围内供水管网迁移改建工作正在全力推进

发布时间:2019-9-27 9:47: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眼下,我市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项目范围内供水管网迁移改建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供水管网迁改范围东起三环东路与广益路口,西至洪波路(中环西路)新塍塘南侧,主要涉及三环东路、长水路、嘉杭路、中环西路沿线及各交叉路口与快速路施工冲突的管线迁移,全长约5公里。其中,市区翠柳路横穿长水路段供水管线迁改已完工。

  目前,供水管网迁改主要敷设完成了口径1000毫米的给水管道750米,建设完成了4座过桥管道桥桩。在保障供水管线正常运行和群众用水安全的同时,助力了市区快速路网重点工程建设。(嘉兴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