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2 11:55:25 信息编号: 517760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平顶山市9项水利工程完成标准化管理创建

    2月17日,从平顶山市获悉,该市3座水库、水闸近日通过省水利厅评价认定。至此,平顶山市已有4座大中型水库、2座小型水库、3座中型水闸在全省率先完成标准化管理创建。

    平顶山市高度重视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认真学习水利标准化管理工作要求、创建标准,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同时,市水利局选择工程及工作基础较好的水库、水闸作为第一批创建目标,为后续创建工作探索经验。2023年,平顶山市共申报大中型水库4座、中型水闸3座,均超过工程总数的三分之一。除此之外,平顶山市还专门挑选2座小型水库开展创建,开创了我省小型水库标准化管理创建的先河。(河南省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