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09-9-4 数据编号: 12287 所属类别:

四川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元坝城区污水处理厂灾后重建项目 已由 广元市元坝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 元发改发[2009]204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元市元坝区通达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国家灾后重建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广元市元坝区通达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广元市元坝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元发改发[2009]204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2009062243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元坝镇泉坝村境内

2.2 建设规模: 建设元坝城区污水处理厂一座,日处理污水规模0.5万吨。根据元坝城市发展的趋势,污水预处理和附属建、构筑物土建按远期1万吨建设,生化处理部分分两期建设,第一期生化处理按日处理0.5万吨建设。

2.3 工期:18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2.5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