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0-1-4 数据编号: 18974 所属类别:

广西工厂改造项目污水处理站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部工厂改造项目污水处理站工程,招标人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MW),建设资金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0633- 094021232229。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部工厂改造项目污水处理站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柳州市河西路18号SGMW厂区内,是东部工厂改造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总建筑面积1914㎡,钢筋砼污水处理池12991立方米,为单层(局部两层)砼框架结构建筑,配套水、电、通排风、压缩空气、消防、空调安全等相关设施,以及建筑物四周道路及绿化等。污水处理站承担东部工厂新涂装车间、涂装A、B线工业污水和东部工厂生活污水处理,投资额约490万元。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并污水处理站工程设计施工图纸所规定的所有工程施工内容。
2.3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应的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