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1-8-8 数据编号: 5745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西田林县2011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经财政部门批准,我中心现就田林县2011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材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田林县2011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材采购

二、招标编号:GXBSZC2011-G1-0069-KL

三、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采购内容:A标:PE管1批,B标:镀锌管1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AB标段:

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11年8月8日至2011年8月12日(工作日)。

2、发售地点:广西科联招标中心百色分部综合部(广西百色市江滨二路恒升水岸花园F10栋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