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厦门海沧污水处理厂污泥深度脱水工程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1-8-18 8:30: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工程名称 海沧污水处理厂污泥深度脱水工程招标阶段施工招标
修改、澄清内容如下:
1、本工程《招标文件附件》 “一、投标须知前附表 1.1条款中的建设规模”改为“本工程新建污泥提升泵房1座、污泥稀释池1座、污泥调制池1座、石灰棚及料仓1座、污泥板框压滤机房1座、进泥泵房1座、化学除磷设施及厂区配套管线等。总投资额约为2363万元,建安费约为 1200万元。”。
2、本工程《招标文件附件》 “一、投标须知前附表 18.1条款中投标文件份数”改为“正本壹份,中标后还应提供复印件叁份”。
3、本工程《招标文件附件》 第6页 “9.1条款 ④承包人的施工组织中应充分考虑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土石方、材料运输过程中的运输距离、安全问题、施工干扰问题,制定社会交通组织方案等,按照制定的详细保证措施并在施工中予以实施,由此所发生的一切费用承包人均应计入在相关项目的单价和合同总价中,发包人不另行支付。”更改为“④承包人的施工组织中应充分考虑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土石方、材料运输过程中的运输距离、安全问题、施工干扰问题,消除施工中对厂区生产的不良影响,制定合理的厂区施工方案并经厂方确认,按照制定的详细保证措施并在施工中予以实施,由此所发生的一切费用承包人均应计入在相关项目的单价和合同总价中,发包人不另行支付。”
4、本工程《招标文件附件》 第11页“33.7条款 工程竣工结算经发包人审核后报送市(区)财政审核部门审核,市(区)财政审核部门审核数为本项目最终工程结算数。”改为“工程竣工结算经发包人审核或发包人委托的第三方审核,如发包人申请财政资金,竣工决算的审核单位为市财政审核中心。”
5、本工程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推荐表(对应招标文件第三卷第四章第30条)详见附件一。
6、本工程投标文件及资格后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更改为2011年9月5日上午 7:30时起至2011 年9月5日上午 9:30 时止(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为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不变)。
招标人: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