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1-10-11 数据编号: 632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神华乌海能源西来峰工业园区污水深度处理回用工程EPC招标

受北京神华中机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现对神华乌海能源西来峰工业园区污水深度处理回用工程EPC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项目名称:神华乌海能源西来峰工业园区污水深度处理回用工程EPC

招标编号:SHIL11011709

1、建设地点: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西来峰工业园区内

2、招标范围:神华乌海能源西来峰工业园区污水深度处理回用工程,处理规模430m3/h。

本次招标采取EPC总承包。本工程全套设备、材料由供方负责提供;并承担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的工艺方案制定、站内设计、土建工程(包括地质勘探、三通一平、土方开挖、基础施工及检测、主体结构施工及装修等)、安装工程、整体调试、性能测试;通过试运行和性能考核试验)全过程的总承包。供方负责整个系统装置的性能和质量。

3、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

3)投标人应具有环境工程 (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

4)投标人必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5)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