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2-2 数据编号: 7421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太仓江城污水处理工程检测仪表与自动控制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招标

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 太仓江城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委托,对太仓江城污水处理工程检测仪表与自动控制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对该招标货物及服务进行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闽咨价[2011]招字63-1号。
2. 招标内容及要求:
2.1 招标内容:在线检测主要仪表、设备表及自控设备的采购及安装(自控电缆由中标单位采购,指导流量计安装,土建施工单位负责流量计安装、电缆穿管布线),具体详见《太仓江城污水处理工程检测仪表与自动控制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技术文件》。
注:投标人报价应包含设备的制造、包装、运输、装卸、保险、现场安装调试、设备验收、人员培训、检验、税金等一切费用。
2.2 工期要求:合同生效后50日历天内交货、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
2.3 交货地点:太仓江城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