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3-13 数据编号: 776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无锡芦村污水处理厂收集系统优化工程-隐秀路、鸿桥路污水泵站机械格栅设备采购(三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隐秀路污水泵站,鸿桥路污水泵站设备供应已由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锡发改许投(2010)15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市排水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无锡市排水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无锡市建汇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芦村污水处理厂收集系统优化工程隐秀路污水泵站,鸿桥路污水泵站设备供应;

(2)工程规模及标段划分:本工程分2个标段,

1标段:隐秀路污水泵站机械格栅2台,CF-2 1600,P=2.2KW,全不锈钢(AISI304)材质约 40 万元。

2标段:鸿桥路污水泵站机械格栅2台, CF-2 1200,P=2.2KW,全不锈钢(AISI304)材质约 40 万元。

(3)招标内容:主要包括设备供应及质保相关服务。服务内容确保顺利投入使用,直至通过工程最终验收(包括但不限于工厂试验、出厂检验、配合安装调试、验收,试运营和质保期内的保证等);

(4)质量标准:符合行业标准的合格产品;

(5)工程地点:隐秀路污水泵站,鸿桥路污水泵站内;

(6)交货期:接到采购方书面供货通知后10天内开始供货,30日历天内全部供应、配合安装到位。

3、凡具备承担本项目设备供货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制造商,可对上述的 2个标段向招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只能中一个标段,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4、申请人资格要求:

①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并经国税、地税部门登记的独立的法人企业;招标内容必须在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1、2标段生产厂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经销商(具有制造商指定经销商证书及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委托书,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

②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同类项目的工作经验和业绩;

③申请人之间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a) 两个及以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

b) 集团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关系。

⑤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资格审查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原件核查时需出示劳动合同及身份证。

5、报名方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具体报名程序为:

(1)拟报名单位仔细阅读网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报名条件。

(2)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单位(下称“申请人”),请于2012年3月13日至2012年3月19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6时00分登陆无锡建设工程招标网(www.wxzb.net)进行网上报名。

6、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单位全部入围。

7、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2年3月13日上午09时至2012年3月19日下午16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无锡市建设工程招标网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8、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8.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2年3月23日13 时30分,地点为无锡市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无锡市北大街22号(禾嘉大厦4楼))(有形建筑市场/交易中心名称及地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