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3-19 数据编号: 7829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通州新城规划三路(潞苑南大街-潞苑一街)中水工程监理招标

通州新城规划三路(潞苑南大街-潞苑一街)中水工程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目前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北京坌集信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受招标人宋庄文化产业园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施工监理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概况

  1.1招标项目名称:通州新城规划三路(潞苑南大街-潞苑一街)中水工程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2012-ZB-JL05

  1.2建设地点:通州区宋庄镇镇内

  1.3建设规模:规划三路中水管线,工程北起潞苑一街,南至潞苑南大街设计DN400mm球墨铸铁管及钢管,干线全长1436.5m,沿中水干线向道路两侧设置了DN100mm绿化支线,DN100、DN200、DN300、DN400、DN600的支线。

  2、资金来源:市固定资产投资及本区自筹。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通州新城规划三路(潞苑南大街-潞苑一街)中水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及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

  三、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