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苏昆山市中山北路污水管道及路面维修工程最高限价

发布时间:2012-4-6 14:41: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各投标单位:

根据 昆山市城区建设管理处 的 昆山市中山北路污水管道及路面维修工程 工程招标文件中评标、定标办法要求及工程量清单的内容和规定,现将本工程最高限价公布如下:
标底价:叁佰伍拾陆万肆仟壹佰伍拾叁元整 (¥ 356.4153 万元)

附件:标底计价文件
折扣率(%): 91% (预留金不参与下浮、预留金为26万元)
最高限价:叁佰贰拾捌万捌仟陆佰捌拾伍元整 (¥ 328.8685 万元)
请你单位依据企业状况和掌握的市场信息,自行确定本工程的报价。
如对上述招标项目工程预算造价有疑问,请于 4 月11日 前在招投标报名系统答疑平台提出疑义,代理公司进行网上答疑。

特此告知

招标人:昆山市城区建设管理处
201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