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5-4 数据编号: 836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2012海伦市污水治理厂排水管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2海伦市污水治理厂排水管网工程 已由 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黑发改建字【2009】154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海伦市建设局,计划投资2900万元,建设资金来为 地方自筹及融资方式,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海伦镇内,建设排水管网17公里,污水泵提升站一座。计划投资2900万元。
计划工期为2012年6月4日开工,2012年10月20 日竣工,总工期为138日天。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工程量清单确定的全部工程量,本工程为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本工程采取资格后审,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才有资格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包括二级)资质, 两年内完成类似工程两项以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以上 (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