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7-24 数据编号: 9423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福建和源拍卖行有限公司关于一体化净水处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项目编号:和拍招[2012]24号

2、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本次采购分为四个包,详见第三章招标的内容及要求

3、投标人资格条件:

(1)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及服务的,国内具有法人资格的农村供水工程处理设备制造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2) 具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ISO9001:2008认证证书。

(3)入选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中心、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2011年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的生产企业或者福建省乡镇供水协会会员单位。

(4)投标人应遵守中国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