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8-28 数据编号: 1002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云南昆明市盘龙区源清水库上游村庄截污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CZB2012-A-001
鉴于源清水库上游村庄截污工程已经主管单位批准建设,云南镕诚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司受招标人昆明市盘龙区滇池管理局委托,依据有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项目进行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选定施工单位。
一、工程简介:
1.1、工程名称:源清水库上游村庄截污工程。
1.2、建设地点:昆明市哈马者村。
1.3、工程概况:配套污水管网:管径DN300,管材为HDPE,总长800m;污水处理站:建设一座处理规模为200m3/d的污水处理站。(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1.4、招标规模:约92.63万元。
1.5、招标范围:设计图范围内的污水处理站、管网及附属工程。
1.6、工期要求: 120日历天。
1.7、资金来源:财政拔款,已到位。
1.8、发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1.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10、工程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工程完工后报送 6 份纸质竣工资料, 2 份竣工图电子光盘。
二、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2.1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2投标人项目经理资质:市政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取得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