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7-11 数据编号: 15704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二期有机污水回用水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内蒙古
开始时间:2013-07-11
截止时间:2012-07-15
详细内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二期有机污水回用水建筑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二期有机污水回用水建筑安装工程。
2、工程规模:
大唐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利用内蒙古的丰富的煤炭资源,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西北部克什克腾旗建设日产1200万Nm3煤制天然气项目。
3、建设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达尔罕乌拉苏木。
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二期有机污水回用水建筑安装工程,本工程主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系统:
回用主厂房、超滤膜池、超滤产水池等构筑物,及系统内所有系统的土建、安装、电气、仪表、调试及试车配合工作。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工期要求:本工程预计2013年09月01日开工;2013年12月31日前中交。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6.2必须具有相当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6.3必须具备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或电力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6.4项目经理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