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7-17 数据编号: 15818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污水处理厂程控板框压滤机采购招标公告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鲁北平原南端,紧靠济南空港、青岛海港和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濒临黄河,是一家拥有7个生产基地、总资产937亿元,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热电、铝业、盐化、新材料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技术装备居世界一流,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15年居全国棉纺织行业首位,是中国棉化纤纺织加工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棉纺织企业。2013年,集团成功跨入世界500强,位列第388位,荣登世界顶级企业俱乐部行列,并且还连续四年入选世界著名品牌500强,成为世界双500强企业。2009年10月17日、2005年7月4日和2009年6月27日,胡锦涛主席、吴邦国委员长和温家宝总理分别到集团视察,对企业的发展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一、工程概况:

第二污水处理厂程控板框压滤机项目。

方案一:选用2台1000/2000;

方案二:选用3台700/2000;

如有其它方案也可考虑,总体要求按照日产生污泥180吨左右(含水率80%)计算,方案必须设计合理,便于操作、维护。

二、投标条件及要求:

1 、投标企业(单位)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法人委托书、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业绩情况(加盖公司红章)等有效证明文件。

2 、投标单位须交纳投标费100元(不退),信誉保证金50000元(汇入以下账号),未中标者全额退回;属我公司入网会员者无须交费。

户 名: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滨州梁邹支行 帐 号:7366 0104 0000 66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