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2-24 数据编号: 20763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西藏扎曲果多水电站滤水器及油处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西藏扎曲果多水电站工程的项目业主为华能果多水电有限公司。招标人现就西藏扎曲果多水电站滤水器及油处理等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果多水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县境内,为扎曲第二个梯级。电站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33470km2,坝址多年平均流量303m3/s,多年平均径流量95.7亿m3。水库正常蓄水位为3418m,死水位3413m。正常蓄水位以下库容7959万m3,调节库容1746万m3,具有周调节性能,电站装机容量160MW,坝后式地面厂房内安装4台机组,单机容量为40MW,电站保证出力33.54MW,年发电量8.319亿kWh。电站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以220kV电压等级接入昌都电网,供电昌都地区,其中亚洲第二大的玉龙铜矿二期是主要电力负荷。
招标设备工地现场交货,电站附近无铁路、水路交通,交通运输以公路为主,沿线桥梁、涵洞承载能力约为30t,投标人投标方案及报价应充分考虑合同设备道路运输条件的实际情况。
东西方向:昌都向东至成都有317国道和318国道,里程分别为1271km、1357km;从昌都向西到拉萨也为317或318国道,里程约1100 km。
南北方向:昌都至昆明有214国道,向南到云南丽江1014km。
昌都县距果多坝址公路里程为59km,前55km为沿扎曲的317国道;至热曲后为4km的乡村公路至坝址左岸。详细的道路交通情况可见招标附图。
电站计划于2015年12月底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2016年6月底全部机组投产发电。
电站按“无人值班”设计。
本工程按《水电工程达标投产考核办法》(最新版本)的标准,以及国优工程的要求进行考核。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合同范围主要是对下述设备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以及出厂前的预装配、试验、包装、发运、交货和现场开箱交接、安装指导、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培训服务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