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2-27 数据编号: 2084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日照岚山区化工园区西区供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岚山区化工园区西区供水工程施工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岚山区化工园区供水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日照市岚山区碑廓镇
2.2项目编号:2014-001690-1105-065s
2.3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一标段:管网工程
二标段:水厂泵站
2.4招标范围:岚山区化工园区西区供水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具体以招标人发放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总投资额:约160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一标段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二标段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施工项目负责人资格和要求: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