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14 数据编号: 21991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溧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厂区)二期工程水泵采购招标公告

溧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厂区)二期工程已经溧阳市发改委以溧发改【2013】321号文批准建设。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溧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溧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厂区)二期工程水泵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一)工程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污水处理厂4.8万吨/天,新建细格栅曝气沉沙池、初沉池、生物池、二沉池、滤布滤池、回用池、污泥浓缩池、均质池、加药间、分变电所等建构筑物。
(二)工程地点:溧阳市溧城镇胥渚村蒋家荡。
二、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和财政资金,目前用于本工程的资金已经落实。
三、招标范围
(一)本次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水泵及其附属设备的采购,投标人应负责包装、运输、交货,指导安装、调试和最终验收,以及操作维修人员的培训、售后服务等。
(二)交货地点:卖方将出厂检验合格的设备运至本工程工地现场买方指定地点(安装单位负责卸车)。
(三)交货时间:合同生效之日起2个月内完成全部设备的交货。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金1000万元及以上;
(二)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生产许可证及符合相关卫生标准;
(三)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现场技术服务以及质量保证期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能力、业绩和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