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18 数据编号: 22152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东华能莱芜电厂百万机组“上大压小”扩建工程第五批辅机设备采购-电动蝶阀等标段招标

华能莱芜电厂百万机组“上大压小”扩建工程第五批辅机设备采购
FJ5-3进口抽汽止回阀标段、FJ5-4进口电动蝶阀标段、FJ5-10 CEMS烟气监测系统标段标段、FJ5-12凝结水精处理启动树脂标段
二 次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HNZB 2014-02-106
华能莱芜电厂“上大压小”扩建工程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资本金及项目融资,招标人为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本工程第五批辅机设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投标报名。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厂址位于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高庄,建设2台100万千瓦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相应关停山东省58.2万千瓦小机组,占用山东“十一五”火电建设规模3万千瓦。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范围为华能莱芜电厂“上大压小”扩建工程相关设备及业绩要求,见下表,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标段

设 备 名 称

主要招标内容

申请人相关资格要求

FJ5-3

进口抽汽止回阀

阀门 2 0 只,主要包括抽汽支管的止回阀(压力在 1-12 兆帕,温度 350-500℃)

1 、申请人投标 ( 代理 ) 的阀门品牌至少在国内具有四台 600MW 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抽汽系统、投运两年以上的业绩,申请人需提供该阀门品牌应用业绩的有效证明(和电厂签署的合同及供货范围或电厂出具的盖章证明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