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23 数据编号: 22276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泌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泌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工程造价已经财政评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政府采购,本次采购实行资格预审方式,资格预审(包括现场考察)结束后,招标人向资格预审申请人发出资格预审结果通知书。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具有投标资格。欢迎潜在投标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预审报名。

2、项目名称及编号:

    泌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泌政采【2014】024号。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泌阳县产业园西。(花园路西段南侧)

(2)标段划分:本采购项目设一个标段为泌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3)招标范围:设计图纸范围。

(4)工程概况:整个工程占地88亩,日处理生活污水3万吨,采用卡鲁塞尔新型氧化沟工艺及厂区工艺管道配套安装工程。

(5)工期要求:90日历天。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7)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200万元人民币。

4、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4.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2.申请人须提供经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法人证书或授权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原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