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30 数据编号: 22480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西阳泉煤业晋东物流有限公司仓储工程生活污水处理站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东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法人)为阳泉煤业晋东物流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山西嘉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阳泉煤业晋东物流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仓储工程生活污水处理站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阳泉煤业晋东物流园地处阳泉市东北部,东临外环主干线义白路,西接207国道,距市区3公里,物流园占地面积920亩,全貌呈犄角状,分为煤炭、氧化铝、耐火材料三大生产作业区和一个综合贸易服务区。物流园周边聚集煤炭、耐火材料、水泥、氧化铝、电解铝、铝矾土等产业,有着发展物流的最佳条件。
2.2工程建设地点:山西省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下五渡
2.3招标内容:仓储工程生活污水处理站
2.4工程概况:晋东物流园建设项目仓储工程生活污水处理站40 m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