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5-19 数据编号: 2299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登封市唐庄乡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社区南环路工程(雨水、污水工程)招标公告

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登封市唐庄乡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唐庄乡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社区南环路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采购编号:登财公开【2014】78号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道路、雨水、污水、照明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工程名称:唐庄乡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社区南环路工程
3.工程地点:登封市唐庄乡境内
4.资金来源:上级补协及自筹
5.工程质量:合格
三、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包含所有内容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市政或公路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