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52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省林口县2013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第一标段(供水设备)重新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省林口县2013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由林口县发展改革和物价监督管理局以林发改物价发[2014]2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由黑龙江省水利厅以黑水发[2013]823文号下达。招标人为林口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天利建筑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黑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中心进行了招标备案,招标编号:SLSGG2014-170。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林口县总人口43.8万人,其中农业人口29.9万人,截止2012年末全县饮水不安全人口为8.87万(其中:十二五规划人口4.96万人,规划外人口3.91万人)人,占全县农村人口的 29.67%,其中水质不达标的人口为2.82万人,占全县农村人口数的9.43%,水量不达标的人口为6.05万人,占全县农村人口数的20.24%,分布在全县11个乡镇,145个自然村屯。


相关推荐: